產品保固

一、為確保自身權益,請於購買後七日內詳閱本條款並完成保固登錄。


二、產品保固範圍(免費維修):

本公司將提供購買後一年之產品保固服務。

如產品本身未受外力(外觀)損壞、因不當保存而造成之老化、受潮或任何不按說明書指示之操作,卻仍造成產品無法正常使用,本公司將協助免費維修或更換新(良)品。

運送方式若為到件7日內,我司提供運送來回換新;若超過7日,需客人自行付費寄回(建議郵局),或將須檢修產品送至直營專櫃請人員代送回總公司維修,我司將負擔將產品寄送回客人手上的運送

GAME'NIR電玩酒吧保有維修期間汰換下之舊零件或產品的所有權,而你則保有新替換零件或產品的所有權。


三、如發生下述情形者,則需酌收材料、維修、物流處理等工本費用。

保固期間。經本公司研判,產品有遭受外力毀損、不當保存、錯誤電壓等,或任何不按說明書指示之操作,造成之產品損壞,本公司得以酌收工本費用。



四、以下情形,則不在保固範圍,本公司得以拒絕維修。

1.保固登錄之資料,經本公司查無資料、核實有誤、或查無有效之購買紀錄。

2.產品保固效期超過約定之期限,或過去維修紀錄異常者。

3.產品後續經非我司人員拆解、維修、改裝後,本公司得以拒絕維修。

4.送修之產品無功能異常,經本公司研判不影響正常使用者。


五、特別條款-Switch變磚保固範圍

1.凡購買本產品,於期限內完成保固登並且經我司核實Switch主機資訊者,我司將提供為期一年之Switch主機變磚保固。

2.變磚保固係指用戶按照說明書指示正常操作、且Switch主機和本產品皆無任何保存不當或人為損壞之因素,然而卻因本產品造成主機損壞之情形,我司將提供免費維修Switch主機或協助更換整新品(良品)之服務。

3.本公司提供之保固範圍,係指switch主機之安心保障,但不含個資、遊戲紀錄等,請務必養成良好備份習慣,送修期間若致使資料遺失,恕不負責。


六、其他

1.維修紀錄異常者,或短期內送修二次以上經我司檢測產品卻皆無異狀者,本公司得以酌收檢測費用、物流費用。

2.以上條款,如有修正,則以官網公告為準,本公司亦保留一切解釋之權利。